賓州芭蕾舞學院教師:神韻出神入化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訊】2月25日下午,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看過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後,賓州芭蕾舞學院的舞蹈老師和舞蹈編導薩莉•羅斯菲爾德(Sally Rothschild)對神韻舞蹈高超的表現力、道具和服飾的靈活運用讚不絕口。

賓州芭蕾舞學院教師Sally Rothschild:「我感覺神韻精彩紛呈,道具、服裝、圖案、舞蹈演員很可愛,尤其是隊形排列讓我驚歎,一切都完美融合。流暢的講述故事,很了不起。我喜愛神韻講故事的方式,非常有表現力,舞蹈動作完美呈現故事,非常有趣。那些民間民族舞蹈,讓人們看到中國的歷史,真是精彩紛呈。」

看到神韻舞蹈演員每個人的動作都配合完美,Rothschild很感動。

賓州芭蕾舞學院教師Sally Rothschild:「舞蹈演員非常美麗,絕對美麗。技術優秀,隊列整齊,協調一致,很明顯都經過嚴格的訓練,所以我很喜歡她們,每個人都如此協調統一,動作流暢。我喜愛她們運用道具,出神入化,包括長袖,鼓等一切都非常感人。」

Rothschild希望人們都來親自體驗神韻。

賓州芭蕾舞學院教師Sally Rothschild:「絕對要來看神韻,非常美妙,趣味盎然,很有趣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