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觀眾感佩神韻藝術家真誠與熱忱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訊】週六(2月24號),神韻巡迴藝術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進行了第七場演出。觀眾感歎,神韻的藝術表現和主題,是在其他演出中難得見到的。

聖地亞哥大學教授Thomas Dullien:「晚會展現了一種聯繫,不僅是人與自然,人與人和諧相處,更是對別的文化的尊重,對他人的尊重,和對藝術的尊重。」

藝術教育家Janet Rodgers:「晚會啟迪人心,非常豐富多彩,又充滿熱情。這是我第二次來看,舞蹈精準,才華橫溢,我非常欣賞。我認為,一個團隊合作,做到如此的精準度,創造出整台晚會,令我最感驚奇。」

軟件公司首席運營官Stacey Wales:「很高興看到文化和音樂貫穿始終,有在尋常美國演出中見不到的樂器,三四種非常地道的中國樂器,接觸到它們真是美妙。我以前未意識到,中國有著如此深厚的信仰歷史,敬天重道。我很難過現在的中國是無神論的社會,而他們祖先的信仰卻如此豐厚。」

軟件公司首席運營官Stacey Wales:「演出能量非常強大,感人肺腑,令人耳目一新,因為現在看不到了,許多表演都迴避信仰的內容,所以很高興看到,神韻晚會中信仰被尊重,推崇和展現。」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