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連三場爆滿 五千年文明折服主流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訊】2月24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13天20場的演出進入第二天。劇院臨時增加開放一些座位來滿足觀眾的熱切期待。賓州切斯特縣規劃委員會執行總監布萊恩•歐來瑞(Brian O’Leary)為神韻展現的五千年歷史文化所折服。

規劃委員會執行總監Brian O’Leary:「了不起的演出,美妙的音樂,交響樂團非常棒,舞蹈非常精彩,內容多種多樣。神韻展現很多民間故事,歷史故事,這五千年的歷史文明真是讓人著迷。」

D’Agostino達哥斯提諾是銷售電子零部件的公司Amplitude科技銷售公司創始人和總裁。他對神韻中講述信仰的舞蹈故事印象深刻。

公司總裁Joseph D’Agostino:「關於信仰的故事,那個男人有自己的信仰,但是政府打壓他,不讓他繼續自己的信仰,這令我非常印象深刻。神韻有勇氣在這裡講述這樣的故事,而在中國不允許上演這樣的節目。」

最後他們都表示神韻展現的中華歷史文化讓人驚歎著迷。

公司總裁Joseph D’Agostino:「神韻傳遞出五千年文明,作為美國人我們不懂中華文化,其實是需要了解的。中國有五千年文明歷史,五千年前很多國家還很原始,而中國有博大精深的文化,神韻帶給我們很好的學習體驗。」

規劃委員會執行總監Brian O’Leary:「令人著迷,我對中華文化沒有足夠了解,需要學習更多,神韻激發我要更多學習中國歷史。」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