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菁英讚神韻展現傳統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訊】2月24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的第八場演出再次爆滿。大底特律地區的各界菁英為神韻所展現的傳統中華文化所吸引,十分佩服演出的製作和演員的才華。

律師事務所股東Carlton Roeser:「我喜歡神韻。神韻非常吸引人、與眾不同、獨一無二。演出製作的非常的棒。你可以看出來舞蹈演員真的為演出做了巨大的努力。舞蹈非常棒。」

投資公司高管Bruce Seibold:「神韻的舞蹈、色彩、平和的音樂,非常的祥和,我喜歡整場演出。」

律師事務所股東Carlton Roeser:「神韻的歌曲提醒我們,我們都是神創造的傑作。」

Paul Antrim先生在世界領先的柴油發動機製造商MTU擔任資深銷售經理。他表示傳統的中華文化像是沉睡的巨人,而神韻演出使其再現。

資深銷售經理Paul Antrim:「我喜歡神韻演出,非常有趣。這是我第一次體驗這種傳統中華文化、中國古典舞。神韻演出使我對傳統中華文化有所了解。我覺得非常有趣。神韻的舞蹈演員非常有才華。」

投資公司高管Bruce Seibold:「人們現在接觸的是共產中國,而不是平和的、注重自我提升的傳統文化。」

資深銷售經理Paul Antrim:「我們都知道當今中國是共產中國,中共一直在破壞傳統的中華文化,我想我們正在失去傳統的中華文化,而我們對傳統的中華文化所知甚少,傳統中華文化對於我們美國人來說,還是一個謎,從來沒有真正展現過,像個沉睡的巨人。神韻演出讓我們看到了傳統的中華文化。」

律師事務所股東Carlton Roeser:「快來觀看神韻。」

投資公司高管Bruce Seibold:「來觀看神韻演出吧,她非常棒。」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