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手機Galaxy S9亮相 主打相機功能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訊】韓國品牌三星電子搶先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前,發表了他們的新旗艦機,Galaxy S9,以重新定義相機吸引大眾。

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Galaxy S9和S9 Plus在此亮相。」

三星這次主打相機功能,1200萬畫素主鏡頭有「一鏡雙光圈」功能,能根據使用者所在環境光線判斷,自動切換光圈。即使在夜晚拍攝仍能有好的畫質。

三星這次還將慢動作攝影更上一層樓,新增「陷阱快門」設置,讓使用者能捕捉到珍貴的瞬間畫面。而且還能將慢動作影片設為手機桌面背景。

相機還結合了語音助理Bixby,推出翻譯功能,能直接翻譯照片中外國字體。

另外相機一項有趣的功能是可以建立自己模樣的「虛擬人偶」,馬上在螢幕上轉換顯現出來。

除了相機,AKG調教雙喇叭也值得一提,還能開啟環繞音場效果。

三星Galaxy S9總共出4個顏色,3月16日起全球上市。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