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獨留2稚女下車 匪偷車拗不過女童哭「要媽媽」(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5日訊】高雄小港區23日上午發生一起離譜偷車擄人案件。35歲朱婦載5歲、3歲女兒到小港區一家超商買東西,朱婦車輛未熄火就獨自下車,37歲李姓嫌犯見機不可失,直接開走車子,但2名稚女驚慌的在車內啜泣,「我現在就要找媽媽!」李嫌疑因心軟,在半途將2稚女丟包在另一家超商。

綜合媒體報導,23日上午8時許,朱婦將車停在一間超商旁,未熄火就下車買早餐,將2名小女兒獨自留在車上,李姓嫌犯見有機可趁,直接開走車子。

女車主發現時已來不及,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約過40~50分鐘,便接到李嫌從公共電話撥打的電話,稱已將2名稚女丟包在草衙二路。警方聞訊立刻陪同朱婦趕往現場接人,犯嫌則早已逃之夭夭。

2名稚女在超商看到母親奪門而出、一臉驚恐抱著母親啜泣,而飽受驚嚇的朱婦見到愛女也忍不住號啕大哭。經檢查發現,兩女童還好僅受驚嚇,身體沒有受傷。

隨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全力追緝李嫌。結果,於24日晚上8時28分在大林蒲鳳華路統一超商前,發現朱婦被竊車輛,李嫌看到警車立刻加速狂飆,與警方展開追逐戰,過程中,警方一度抄截攔車,但李嫌突然倒車欲衝撞警車逃離,員警見狀對空鳴槍才不敢妄動,隨即將他逮捕。

事後,警方檢視朱婦行車紀錄器,發現李嫌一上車就看到2名稚女,還騙她們要載她們去散步,但遭5歲女童識破,哭求的要找媽媽!李嫌疑因拗不過小女孩,要了朱婦手機號碼,通知丟棄地點。

相關視頻:

從行車紀錄器中可以聽到,李嫌從偷車後到丟包期間,沒有恫嚇或傷害稚女身體。

警方表示,李嫌應訊時稱,偷車是想回雲林探視祖母,到開到台南時發現油料不足才又折返,因為手機沒電無法對外聯繫,不知道警方正大費周章抓他。

警方訊後依竊盜、妨害自由等罪嫌將他送辦並建請羈押。

(責任編輯:夏東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