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賣法拉利買吉普車 只因范瑋琪問一句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5日訊】范瑋琪陳建州愛情長跑10年,2011年結婚後育有雙胞胎兒子飛飛和翔翔。沒想到幸福生活的背後,也有鮮為人知的婚姻難題。她日前透露,黑人先前因買法拉利令她不悅。不過雙方僵持後,就因她的一句問話,讓他換法拉利為吉普,化解僵局。

范瑋琪日前接受《壹週刊》專訪,涉及「開車」話題時,感性的她表示,她只會辨別車子的高矮胖瘦和顏色。在她眼裡,很扁的車就是不好的車,很高的車就是她喜歡的車。

她回憶,陳建州前幾年曾用積蓄購入一輛法拉利,她為此相當不滿。她為此感嘆:「車子在我們婚姻中,真的是一個難題。」

在范瑋琪看來,丈夫已然忘記她最討厭坐這種底盤很低的車。她透露,「一開始我持反對意見很久,跟他僵持了一下。」

當時雙胞胎兒子已經出生,她有點無奈地指著法拉利問黑人:「小孩要坐哪?」因為她覺得,陳建州似乎以為開法拉利是男人的浪漫,只是想著可以載著她去約會。

沒想到,陳建州被她這句關於小孩的話給問住了,突然在某一天賣掉了自己心愛的法拉利,換成大個的吉普車。

此舉讓范瑋琪相當感慨:「我突然覺得丈夫成熟了,而且是愛我的。」

范瑋琪深深知道,男女不一樣,車子對不同觀念的夫妻倆是一大考驗,但她表示自己也是講道理、能讓步的。她說,「我不會阻止他買他喜歡的車,但我本人不會坐進去。」

夫妻和樂恩愛的她很知足地表示,現在家裡有保母車和吉普車,她很有安全感,「接下來他要買什麼車,我都不會再管他了」。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