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顧問:神韻將天堂展現給我們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訊】法律顧問蘇珊•洛伊德女士曾在大學任教並做相關研究。2月24日下午,她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多米尼恩劇院(Dominion Theatre)的第11場演出,節目精神層面的內涵讓她深感觸動。

法律顧問Susan Lloyd:「神韻將天堂展現給我們。演出富有精神內涵,讓人提升,留下撫慰心靈的記憶。這不僅是藝術,更是一劑良藥,是精神食糧,是神的技藝。」

Lloyd女士尤其被演出中深厚的精神內涵所打動。

法律顧問Susan Lloyd:「我們都有靈魂,而神能觸及到我們心靈深處,我們盡力按照神希望的方式在這裡生活。演出的最後一幕,神佛下世,在人間為我們開創了天堂,天地融為一體。還有什麼比這更美好嗎?」

她表示,神韻不僅讓她終生難忘,還啓迪她去思考未來。

法律顧問Susan Lloyd:「我覺得演出精神層面的東西極其深厚,非常振奮人心,將是我永遠的記憶,令我深深觸動。神韻的技藝如此非凡,在知性和靈性方面,都讓我們極爲感動。留下太多讓我們學習和思考的東西。」

而對於演出中展示的修煉人堅定信仰的故事,Lloyd從律師身份出發,認爲迫害的根源是統治者的恐懼。

法律顧問Susan Lloyd:「這其實是軟弱,是害怕,是恐懼。迫害是因為害怕這些人所說的,不是嗎,所以才去壓制。」

Lloyd女士在採訪中不斷向神韻藝術團表示感謝。

法律顧問Susan Lloyd:「感謝神韻帶來的高超技藝,把如此美好的傳統保存下來。演出非常非常獨特。一定要再回來演出,與我們分享神韻的美麗和精神,謝謝。」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