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動心靈 跨國公司高管感受神韻舞蹈強大力量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訊】2月24號,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多米尼恩劇院(Dominion Theatre)進行了第十二場演出。一些跨國公司高管和業界人士看到舞台上生動的藝術表現深受感動,從中體會到普世的價值,希望傳統文化可以通過這樣的演出保存下來。

高端地產公司執行總監Chris Barrass:「我非常喜歡神韻舞蹈,很感動,觸動內心深處。這應該就是舞蹈的力量所在,通過舞台上的表演傳遞出那種感覺,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跨國投資管理公司英國分部總監帕比羅•法拉加(Pablo Fraga)體會到神韻演出中展現的普世價值。

跨國投資管理公司英國分部總監Pablo Fraga:「神韻舞蹈向觀眾展現的是普世的價值觀,適用於不同的人群和文化。演出中還展現了很多傳統,希望可以通過這樣的演出保存下來。」

「表現了榮譽、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這些價值觀都通過舞蹈和不同的場景傳遞出來。」

觀神韻,教會牧師波頓•李(Bolton-Lee)體會到應該對傳統文化秉持一顆感恩的心。

英國教會牧師Peter John Bolton-Lee:「我認為神韻提醒了我們,好像一切都發生在今天。如此悠久的傳統和歷史文化傳承下來,我們不該忘記。在欣賞的同時要心懷感恩。」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