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神入化 配合無間 費城金融精英為神韻傾倒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訊】2月24日下午,賓州費城瑪麗安劇院再度座無虛席。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此的第二場演出吸引當地各界精英慕名前來。金融諮詢公司創辦人兼老闆卡萊(Raul Calle)對神韻高科技天幕讚不絕口。

金融諮詢公司創辦人Raul Calle:「精美絕倫,非常非常感人。高科技天幕令人驚歎,天幕和舞蹈的完美結合令人印象深刻。」

賓州大學醫院婦產科教授Sam Parry 和夫人:「舞蹈的高度精準令人印象深刻,演員全都步調一致。」

金融諮詢公司創辦人Raul Calle:「演員從天幕中進出的時間點配合的真是完美無瑕。神韻呈現中華文化,讓人了解文化,完美傳遞出文化的信息。」

費城社區學院總法律顧問Victoria Zellers:「神韻令人驚歎,舞蹈演員才華橫溢,讓我們通過藝術和舞蹈親身體驗中華文化。」

Raul Calle是Calle金融網公司創辦人兼老闆。他同時在賓州、新澤西州多個郡縣遺產規劃委員會擔任主席,是大Trenton市人壽保險商協會主席,新澤西人壽保險商協會地區副總裁,他還是當地扶輪社和同濟會主席。他對神韻舞蹈的完美精準,協調統一讚不絕口。

金融諮詢公司創辦人Raul Calle:「神韻的編舞精彩絕倫,如此精準,每人都步調一致。不止演員之間和諧統一,與天幕的配合也是完美和諧,真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了不起。神韻展現了正與邪的較量,舞蹈講述新婚夫妻遭受迫害,但是高層力量把一切又恢復美好,真是美妙。」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