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企業家:神韻讓世界人民走到一起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訊】2月23日傍晚,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的第七場演出,密西根州的企業家和社會活動家紛紛讚歎演員的非凡技藝,感到神韻展示的多元文化,把世界各地的人們聯繫在了一起。

企業家Bill Winkler:「我很喜歡神韻。演員非凡的能力簡直難以置信。絕對精彩,非常優雅。色彩很漂亮,音樂真是美妙。」

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Denise Reinke:「服裝絢麗,舞蹈優雅。女演員如此美麗,男演員如此強壯,舞蹈動作如此美妙。」

比爾·溫克(Bill Winkler)是美國密西根州的企業家、社區活動家、非營利機構發展咨詢顧問和規劃師、地方基金董事會主席,在多個社區食物銀行擔任董事會成員,擁有多家企業,包括臨床實驗室,多個餐廳和兩家諮詢公司。

Winkler先生和Reinke女士都很喜歡神韻的歌曲和歌詞。

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Denise Reinke:「女歌唱家太漂亮了, 她的歌聲非常高昂有力,卻發自這樣一位溫柔年輕的女子,太可愛了,非常好。」

企業家Bill Winkler:「我無法相信如此強大的力量來自那樣纖瘦的身體,太驚人了。 我被她歌聲的力量所震撼,歌聲太漂亮了。」

企業家Bill Winkler:「她演唱的歌曲和歌詞有一種神聖感。我聽到了也從歌詞中看到了那種神聖。」

他們感到神韻內容多元的節目讓世界走到一起。

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Denise Reinke:「第一個節目中的多元化將我們聚集在一起。我們會有所不同,但是會走到一起,這就是文化和心態的匯集,非常值得珍惜。」

企業家Bill Winkler:「我們的文化既多元又有其統一性,實際上所有人之間並無差別。從演出的節目中可以看到,我們有共同的感受。正如神韻歌曲和歌詞中表達的意境,把世界各地不同的人們聯繫在一起。」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