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費城各界 政要褒獎 精英感恩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訊】2月23日下午,美國第五大城市、賓州的費城迎來了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在此的首場演出。這是神韻連續第11年蒞臨這裡,大費城地區,有十多位各級政要,以及費城的市議會都為神韻發來褒獎。看過首演後,各界主流精英,為之傾倒。

製藥公司技術總監Ike Carpenter:「演出美妙極了,美妙極了!完全超出我的想像。令人愉悅,藝術性美不勝收,色彩艷麗,充滿活力,真是太棒了!背景天幕和舞台的互動真是美不勝收。」

Ike Carpenter是製藥公司Advanced Clinical技術創新和策劃部門的總監。他對神韻舞蹈演員展現的高難度技巧讚歎不已。

製藥公司技術總監Ike Carpenter:「舞蹈演員令人驚歎。現在正是冬季奧運會期間,神韻演員們就像奧運選手一樣身手矯健,讓人震撼。」

醫院精神科前系主任Troy Thompson:「真是太棒了,我和太太去過中國,我們都喜愛中華文化。這絕對美不勝收,神韻呈現的美景和音樂在中國找不到,這是精美的舞蹈和音樂的完美結合。我們完全沉醉在其中,太美好了。」

托瑪斯·傑弗遜大學(Thomas Jefferson University)精神科教授Troy Thompson曾擔任該大學醫院精神科系主任多年。喜愛中華文化的他表示,神韻兩小時演出帶給他的收穫超過他在中國三個星期的見聞。

醫院精神科前系主任Troy Thompson:「我從神韻中學到很多,儘管我們去過中國三個星期,從神韻中學到去中國都沒學到的東西。看神韻了解到五千年文明近期在中國卻受到打壓,這偉大的傳統不能獲得應有的尊重與承傳。我相信神韻能復興這個傳統,使更多人能夠認識。」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