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吸毒過量 3男子舊金山街頭暴斃

【新唐人2018年02月24日訊】舊金山警方通報,2月22號凌晨,3名年輕男子被發現在舊金山一所私立學校門外死亡。衛生部門懷疑三人因過量服用鴉片類藥物芬太尼而致死。

2月22號凌晨4點30分左右,位於舊金山Page街1500號的Urban私立學校警衛意外發現3名不醒人事的年輕男子,於是迅速報警。警方趕到後,確認3人已經死亡。

警方調查後證實,3人死因與犯罪和灣區近期的低溫天氣無關。法醫經過初步分析,懷疑3人因服用過量的芬太尼藥物而致死。

近年來,舊金山乃至全美各地,包括紐約等大城市,濫用鴉片類藥物芬太尼而致死的案例不斷上升。2016年,舊金山市共有105人因毒品濫用而死亡,其中22人死於芬太尼。

今年1月,總統川普簽署一項新法案,為海關和邊防部门追加資金,堵截中國和墨西哥等地的毒品,防止其進入美國,危害社會。

2016年,約有兩萬美國人死於吸食「芬太尼」等鴉片類毒品,造成嚴重的社會問題。據報導,中國是「芬太尼」最大走私國,通常以郵寄的方式進入美國市場。2017年,從紐約肯尼迪機場緝獲的「芬太尼」包裹,全部來自中國。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