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警犬展一手 找出藏匿毒品兇器

【新唐人2018年02月24日訊】911貢獻博物館,最近請到了多位警員,和他們身邊的好夥伴警犬,向民眾介紹他們的工作。

大家有沒有好奇過,在警員們旁邊乖巧聽話的警犬們是怎麼訓練的呢?今天就由專家來告訴我們。

兇猛的警犬沒有在執勤時其實非常溫和可愛,不斷的黏著身邊的警官撒嬌。

不過在執勤時,什麼都瞞不過他們的鼻子,他們可以馬上定位出毒品或武器位置。示範中,警犬莎莉馬上就找到警方事先藏好的海洛因,而且完全不受旁邊美味培根的影響。

紐約市緊急服務警犬組的警犬們各個身兼多職,不只從事巡邏任務,也接受偵測爆裂物、緝毒、追蹤等訓練。

警犬通常都在1歲至2歲大時開始訓練,一隻巡邏犬的訓練約23週,通過訓練後就能得到他們專屬的警犬證。

紐約市緊急服務警犬組警探Campbell:「要成為搜救犬或警犬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牠們需要很有幹勁,牠們需要很具耐力跟精力,牠們是要做正經事的,牠們得要很精明才做得到。」

警探肯伯經歷過911恐怖攻擊,海地大地震,波多黎各颶風的搜救行動,他表示他的警犬狄索是他的好夥伴。

紐約市緊急服務警犬組警探Campbell:「牠跟我一起回家,跟我一起工作,我們常常相處在一起,有深厚的情誼。」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