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銀行千元獎學金 4月30日前申請

【新唐人2018年02月24日訊】近日,美南銀行第12屆美南獎學金開始接受申請,符合情況的學子可在4月30日前報名。來看報導。

本次獎學金共設有五位名額,金額都是1000美元。凡是拿到大學入學通知的應屆高中畢業生,GAP平均成績在3.0以上,不需要是美南銀行客戶,都可申請報名。報名材料包括在校學業成績,課外社區服務證明,在校期間參加的各種活動情況,比如演講比賽、體育比賽、學校樂團等,以及是否得獎。報名材料還包括兩封教師推薦信,兩頁學生自我介紹信,以及家庭財務證明等。具體申請辦法,請聯繫美南銀行職員莊幃婷,電話713-272-5045,email郵箱[email protected]。本次申請截止日期為2018年4月30日。獲獎名單將在5月初公布。

美南銀行成立於1997年,自2005年起開始設置「美南獎學金」。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美國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