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解交通 休市首條快速公交線路動工

【新唐人2018年02月24日訊】為解決日益嚴重的交通堵塞問題,Uptown管理區(Uptown Management District)正在著手建造休斯頓第一條快速公交線路(Bus Rapid Transit Line),Metro公司也已加入到該計劃中,來看報導。

目前,這條快速公交線路的建設工程主要沿著Post Oak Boulevard,包括修建指定公交車道,Uptown管理區計劃通過該車道為乘客們提供頻繁的服務,以緩解交通問題。

Metro公司也已簽署了該項目協議,將斥資1千1百萬購買14輛長60英尺、設有5個出入口的鉸接式巴士(articulated buses)。Uptown管理區也將出資5百萬用於票價箱和通訊設備的建設。

Metro公司的主席Carrin Patman預計該項目明年就能開始運行,她希望這條快速公交線路能像輕軌一樣為更多乘客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務。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