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首演座無虛席 市議員欽佩不已

【新唐人2018年02月24日訊】2月23日下午,美國歷史文化名城、曾經是美國首都的賓州費城迎來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此的首場演出。市中心歷史悠久的瑪麗安劇院內座無虛席。費城市議員David Oh看過神韻後心情愉悅,非常欽佩神韻用藝術傳遞傳統文化價值。

費城市議員David Oh:「真是神奇的演出,具有深厚的歷史內涵,讓我想到多年前人們有虔誠的信仰。神韻舞蹈是如此純正傳統,真是精彩絕倫。我很欽佩神韻用古典舞蹈呈現傳統文化和歷史。非常好看,展示不同的舞蹈和故事,結合背景天幕,詼諧的部分非常有趣。」

David Oh是費城首位亞裔市議員,也是市議會中唯一一名退伍軍人。他對神韻舞蹈演員出眾的才華讚譽有加。

「神韻舞蹈演員年輕美麗,才華橫溢,感謝神韻帶來的藝術經濟,用藝術打動人心,這是普世共通的價值。神韻舞蹈演員太棒了。」

最後,他向神韻全體演員表達由衷的感激之情。

「我非常享受神韻演出,他們是美好的文化使者。每當看到才華出眾的人才,我都想當面向他們表達感激之情,感謝他們的辛勤努力,很了不起,非常令人愉悅的演出。我要祝他們好運,這是神韻第十年,十一年演出,我知道神韻在美國各地有幾百場演出。我知道神韻票都賣光了,觀眾都為神韻高超的藝術水準和演繹的歷史陶醉不已。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