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製作 鳳凰城觀眾發現中華文化新內涵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2日晚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re)上演的第四場演出再度爆滿。觀眾們驚歎中國古典舞豐富的表現力,傳遞真情實感,將五千年文明鮮活展現在舞台。

武器訓練業主Jeff Rutherford:「舞蹈動作乾淨俐落,且能如此高度協調,使人物刻畫非常清晰,我喜歡」

想成為舞蹈演員的女兒,極力要求父親帶她一起來觀賞神韻,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力震撼了Rutherford先生。

「這種舞姿展現在表演藝術中,在舞劇中,而且能傳遞出真情實感,比如悲傷,痛苦,快樂等等,你可以感受到演員的內心世界,非常了不起。」

大型土木工程公司高級副總裁John Doller:「從頭到尾都卓越非凡,偉大的製作,我以前來過Orpheum劇院,看過很多演出,這可能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了。」

Doller先生是鳳凰城一家全美大型土木工程公司的高級副總裁,同樣是在女兒的強力要求下來觀看演出。

「我一直嚮往中國文化,晚會開拓了我的視野。色彩,舞蹈,非常壯觀。」

「我對中國文化的內涵有了新發現,這真的激發我想去探索。」

血管外科醫生Tom Eisenhauer:「晚會令我陶醉,內涵豐富,精彩有趣,而且色彩絢麗,場面輝煌,充滿藝術美感。」

Eisenhauer先生來鳳凰城參加會議,與太太發現神韻在這裡演出,感到很幸運。他讚歎神韻展現了五千年中華文化歷史。

「晚會揭示了中國人民所遭受的一些魔難,這激發我想去了解更多。」

「因為我們不了解歷史,歷史確實會重演。」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義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