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傳奇人物:神韻價值 世界需要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訊】2月2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的第九場演出圓滿落幕。一位大英帝國司令勳章獲得者對神韻藝術家十分欽佩,尤其讚賞演出傳遞的傳統價值。

大英帝國司令勳章獲得者Terry Mansfield:「神韻是最非凡的舞蹈表演,充滿活力,通過舞蹈動作和情感散發出來。」

特利•曼斯福德是大英帝國司令勳章獲得者,業界傳奇人物。曾任英國國家雜誌公司首席執行官。也是全球最大的美国雜誌出版商赫斯特集團的前總監。這個集團在100多个國家和地區出版近300個版本的刊物,包括眾多知名品牌雜誌。曼斯福德目前在該集團擔任顧問。

曼斯福德認為,神韻所體現的傳統價值觀對當今世界非常有意義。

大英帝國司令勳章獲得者Terry Mansfield:「我認爲今天的人們很多時候都放棄了信仰,而神韻展現的是中國傳統的信仰,我能理解爲什麼會吸引人。現在世界上,人們的生活越來越糟糕,需要回歸傳統。這些也正是年輕人在尋找的。」

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演出的盛況,讓曼斯福德尤為欽佩。

大英帝國司令勳章獲得者Terry Mansfield:「神韻能夠從最初的一個團,發展到現在有五個團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證明神韻必有其獨到之處。我認為這是因爲神韻藝術家們內心十分富足。他們為了藝術背井離鄉,放棄了很多東西,真的是付出很多。」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