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影帝!柴柴把小爪放進石像 裝出痛苦模樣引爆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3日訊】柴犬以其憨厚可愛的外形,一副純天然超萌陽光笑臉,深受大眾喜愛。下面這隻柴犬更被冠以「表情帝」稱號,牠會做出許多豐富有趣的表情,甚至故意將自己的小爪伸進石像口中,然後誇張地張大嘴巴做出疼痛萬分的表情,惹得網友們捧腹大笑。

「救命呀,快點兒呀!我的爪爪被牠吃掉啦!」明明是柴柴自己把小爪伸進石像口中的,卻故作一副痛苦萬狀的超浮誇表情,令看到照片的網友爆笑。

用戶「shiba_mugen」經常在自己的Instagram賬戶上分享家裡朝夕相伴的柴犬日常生活中的點滴趣事。近日,柴柴的一張照片在社交賬戶上爆紅。只見調皮的柴柴將自己的小爪快速地伸進石像嘴裡,然後牠緊閉雙眼,張大嘴巴,做出一副被用力咬住、難以掙脫、痛得大叫的表情。

柴柴戲劇化的多變表情,完美演繹了假想的疼痛,好像在說「救命呀!我的手要被吃掉了。」不得不說,柴柴真是演技了得,堪比專業演員。因此,有網友送牠一個美稱「狗影帝」。

照片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

「超會演!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好浮誇的柴柴!」

「柴柴:好痛啊!嗚嗚嗚……為什麼咬我?」

「超好笑!哈哈哈……狗界影帝就是你!」

「表情帝非你莫屬!」「不要這麼愛演啦!笑死。」

「奧斯卡最佳狗演員獎得主誕生了……」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