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lbano傢俱執行長:神韻是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訊】週三(2月21號)下午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鳳凰城的演出,美國歷史最悠久的法國古典巴洛克風格手工雕刻傢俱製造商、蒙塔巴諾(Montalbano)家族現任執行長表示,神韻是必看的演出。

Montalbano傢俱公司執行長Mark Montalbano:「神奇的演出,完全超出我的想像。我要強力推薦。舞蹈、色彩、生動的表現,都是我從未見過的。這是必看的演出。」

法國古典巴洛克風格的傢俱品牌Montalbano,創立於1923年,家族三代經營。無論是製造還是修復,一直保持手工製作,是明星政要家居辦公的首選。

Montalbano的執行長對神韻的藝術表現讚不絕口。

Montalbano傢俱公司執行長Mark Montalbano:「令人驚歎,舞蹈編排完美,音樂扣人心弦,還有演員的技能,特別是女高音的聲音是意想不到的。二胡演奏家奏出如此豐富多彩的聲音,真是令人驚歎。」

他認為神韻所呈現的中華文化歷經滄桑,拓寬了人們的視野。

Montalbano傢俱公司執行長Mark Montalbano:「演出讓人們看到,共產主義在當今世界依然存在。好在美國有表達自由,能夠真正的表達出來。可惜有些人認識不到存在的問題。」

Montalbano傢俱公司執行長Mark Montalbano:「我希望人們觀看後能開闊視野,看到現實存在的問題,往前走。要記住歷史,不讓歷史重複。」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義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