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A領袖呼籲美國人 警惕社會主義者侵蝕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訊】美國著名保守派組織「全國步槍協會」(NRA)的執行長拉皮埃爾,也在「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上發表演說。他揭露了近十年來,所謂的社會主義者對美國的傳統價值及社會體制的破壞,並提醒美國人民要攜手抵制左派政治議程。

「在過去十年,奧巴馬執政期間,不少民主黨政治家,已經變成新歐洲式的社會主義者,得到了民主黨的控制權。」

拉皮埃爾表示,幾十年以前,美國兩黨的政治觀點相差並不大,但是最近一個時期,社會主義者滲透民主黨,情況發生巨大轉變。

「他們不再是肯尼迪或提普•奧尼爾那樣的民主黨人,他們藏在民主黨人的標籤下,實際是左翼進步派,在推動社會主義議程。」

他指出,這些冒牌民主黨,滲透進美國政府的很多領域,甚至包括司法。

川普總統經常批評,對他的所謂「通俄們」調查,就是左派煽動的政治迫害。

「他們政治化了司法部,將美國國稅局、環保局變成政治武器,也可能削弱了FBI和情報界,他們進入了這些機構的領導層,來推動他們的議程。」

同時,川普總統經常批評主流媒體歪曲報導他的政治議程。

拉皮埃爾在演說中表示,一些媒體同樣受到了抱守左派理念的大財閥操縱。

「我們生活在社會主義式的抹黑藝術中,你不需要講真話,只要揮起棒子打。全國(主流)媒體都在服務他們的政治議程。社會主義就是一種崇尚抹黑的運動。」

拉皮埃爾認為,就在十幾年以前,家庭、信仰、自由市場經濟、個人自由與司法公正等,才是美國人討論的最核心價值。但現在,很多都發生變異。

「我們始終堅持,使用《美國憲法》和《權利法案》來抵制。」

他呼籲美國人堅守傳統價值,抵制社會主義者陰謀。

「這個政治絕症如果得到權力,那它就會壓迫自己的公民,自由被摧毀,武器就會被禁止和沒收。」

拉皮埃爾強調,保護憲法「第二修正案」十分重要,它不會傷害美國,而是更好地保護美國人民

「現在聽我講,永不要忘記這些話:阻止壞人拿槍的最好辦法,就是好人也拿起槍。」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