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CPAC演說 強調川普執政重點

【新唐人2018年02月22日訊】週四,在美國一年一度的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上,副總統彭斯發表演講,力挺總統川普新政。

美國副總統彭斯:「很高興再次來到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

在演講中,彭斯首先強調了當前川普政府的工作重點之一,就是加強校園安全。

隨後,彭斯歷數了過去一年,川普總統一系列改寫歷史的重要政績,包括「減稅、削減管制、任命保守派大法官、打擊非法移民、加強北約,全面圍剿伊斯蘭國恐怖組織,以及承認耶路撒冷爲以色列首都」等。

美國副總統彭斯:「那位贏得歷史性大選,那個自就任來每一天都在致力於兌現承諾的,就是美國第45任總統,唐納德•川普。」

彭斯表示,過去的一年,是保守派在美國最有成果的一年,但未來仍需要更多的保守派選民站出來,支持川普政府已經取得和即將取得的成就。

美國副總統彭斯:「進步是由那些站出來的人所推動的,你們的總統和我需要大家站出來,捍衛我們已經和即將實現的一切。」

今年11月,美國將進行中期選舉,川普呼籲選民選出更多共和黨議員。

此外,對那些冬奧會期間爲朝鮮獨裁政權做諂媚報道的主流媒體,彭斯特別提出批評,並重申美國對朝鮮的『戰略忍耐』已經結束。

美國副總統彭斯:「所有那些認爲我應該與朝鮮獨裁者一同起立歡呼的媒體,我要說,美國不會與獨裁殺戮政權站在一起,而是站出來對抗那些獨裁殺戮政權。」

週五,美國總統川普也將出席今年的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並發表講話。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 彭斯出席保守派CPAC年會 誓言絕不與獨裁者同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