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紐約市議員候選人 因貪腐被起訴

【新唐人2018年02月22日訊】自紐約州長庫默的高級助理波可可被控貪腐以來,紐約再傳出一名前市議員候選人,也涉嫌盜取競選資金的貪腐案。今天,紐約州檢察總長宣布逮捕該嫌犯,也令紐約的貪腐風波再添一筆。來看詳情。

週四,州立調查員宣布,逮捕前紐約市議員候選人艾伯特•阿尔瓦雷斯(Albert Alvarez) ,指控他涉嫌從公共競選基金竊取$4,500美元,同時明知故犯,接受了稻草捐贈(straw donors ),也就是偽造捐款人,捐贈的政治獻金,違反紐約州府和市府的競選法律。

紐約州總檢察長史樹德(Eric Schneiderman)宣布了對阿尔瓦雷斯的指控,他表示:「紐約市的公共籌款體系,不是犯罪分子的存錢罐。」

阿尔瓦雷斯面臨1級提供虛假申請,和3級盜竊重罪指控。

而此前,阿尔瓦雷斯曾擔任紐約市議會多數黨領袖焦•里維拉(Joel Rivera)的辦公室主任。

新唐人電視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