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借孔子學院滲透 美網友籲關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3日訊】【今日點擊】(3084-1)

提要
神韻台北將登場 總統蔡英文等百位政要祝賀
網民發起白宮請願要求關閉美國孔子學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韓國平昌冬奧會,昨天前天,幾乎媒體呢都意識到一個問題,就是中國隊呢從開幕以來到前天,昨天應該是,一塊金牌都沒有,大概是四個銀牌還是幾個銅牌。而在往常呢,那中國的冬奧會它牽扯到,短道滑冰就短道速滑、冰上舞蹈、雙人舞、花樣滑冰,應該是有相對,相對而言是有相當的優勢的。主要是這些技巧和短池,就是他相對在耐力上考驗沒有那麼高的,像那種越野的長途的滑雪,我沒聽過中國隊怎麼樣,但是這種短項目和技巧項目,中國隊就有著它的長項,就像短池游泳跟短跑道滑冰那個概念是類似的,但是今年普遍就是全都不行了。

全都不行,不光是中國隊不行,北朝鮮、俄羅斯,就是人家列個單子,凡是原來靠吃藥起來的,就是以體育做為愛國之根本的,靠打針吃藥的基本全玩完,這一屆全都玩完了。而這一屆原因呢在開幕之前這個,國際奧委會先給俄羅斯來了一個下馬威,把俄羅斯給擋在門外了,中間出現了一些風波。那最終俄羅斯並沒有派團去,只是以個人的名義去而不是國家。所以你看到的俄羅斯隊是打著奧委會的旗子。但是在這點上如果你去對比中共,這件事情如果被中共遇見的話,我估計隊員都去不了。

相對而言普京呢,它即使沒有打上俄羅斯的旗子,普京並沒有以愛國主義的概念,封殺掉所有俄羅斯運動員不許參加,這裡面有相當本質上的差距咧對吧。那共產主義的概念跟個人的強人政治,是有著根本性差距的。普京個人強人政治,這是沒錯的。他的強人的手段,某些手段去沿用了當初克格勃,他是克格勃的官員,沿用了當年蘇共時期的克格勃的手段,來保住他的權力,這是有目共睹。但是在生命性質上,在政體性質上,還是能夠看出他有著本質區別。

當在所謂蘇維埃100週年的時候,他就在莫斯科,建立起一個共產主義受難者的紀念碑。那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到奧運會的這種,俄羅斯運動員隨著慣性的習慣,那他們吃藥。但是在推崇獨裁者、推崇愛國主義,來保證他專制政權的角度來講,明顯是不同的,這個東西放在中國確實是不一樣。後來據說今天呢一個短道的一個速滑呢,獲得了一枚金牌,然後國內報導叫氣吞山河。你們家山河也太不值錢了。

而在評論中說:為甚麼得不著金牌呢,是在代表團剛出門之前,成立了一個臨時黨委會,臨時黨支部,黨要貫穿在奧運會的整個參賽的過程中。你不就吃藥精神病嗎。但今年查太嚴了不讓吃藥,不讓吃藥他就病了,所以就出了這麼個事兒,所以這是一個對人的摧毀。

那反過來正常的社會,中華民國是正常的社會,中華民國就是正常的社會。大紀元的報導來自於台灣的,這篇文章比較長,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神韻藝術團在台北登場,總統蔡英文等百位政要祝賀,這個就是一種非常有趣的現象。中華民國從來沒消失過,第一個;第二個,我提醒大家2015年,2015年習近平見馬英九互稱先生,以表示對等,對吧,互稱先生表示對等。

神韻台北將登場 總統蔡英文等百位政要祝賀

但會談見面完了之後,在晚上吃飯前大家見記者,習近平沒有見記者,而是派了一個代表見了記者,派了應該叫海基會應該叫,海基會的頭,見記者的時候桌子上甚麼都沒有。我的意思桌子上甚麼都沒有,是沒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或國徽或者任何標誌,沒有標誌。沒有標誌甚麼意思,俄羅斯參加冬奧會不能打國旗,運動員穿的衣服不能帶俄羅斯標誌,明白吧,就是說它的資格不夠,它不是正常的資格。那俄羅斯是遭到制裁的,因為它做了錯事。而習近平見馬英九,大家商量。

那被它接受認可的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行政院長應該是相當於總理啦國務院總理,等近百位中央政府首長,以及各地方政要發出賀詞,歡迎神韻藝術團第12度來到台灣演出。這就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意義,在台灣是2個政黨相互選,那馬英九當年做總統的時候呢,同樣發出了賀信。

我們剛才說的是神韻代表的是中國五千年文化,而在中國的五千年文化之中呢,孔子呢具有特別的特殊的位置,仁義禮智信對吧。張扣扣呢報仇被人們都解釋,他的行為的細節都被人們解釋成,張扣扣的行為有著中國傳統的,男人的那一份氣概,包含著仁義禮智信。而共產黨呢卻用了孔子之名,在世界各地建了孔子學院。在美國網民發起了向白宮請願,要求關閉在美國的孔子學院。共產黨的邪惡,用孔老夫子之名義,正反兩手,汙辱著中華民族,汙辱著中華民族。

網民發起白宮請願要求關閉美國孔子學院

我當年上小學的時候,林彪出事之後,趕上過批林批孔。那個時候不知道,我自己看一些歷史的書看得比較多,看水滸傳,那時候開始看水滸傳,那就給同學講故事,後來被老師發現了。批林批孔,裡頭有很主要的一個故事,就是李逵撕詔書,來隱射革命的概念,隱射革命的概念。其實不懂啦那時候小啦,那李逵撕詔書,實際他就是變成了殺人。宋江在水滸傳裡表現出來的,是真正對生命的憐憫。而李逵撕詔書呢,被共產黨解讀成一定要革命。革命是不是就得死人,那不死人沒有收穫,老百姓全死了。他們這群孫子在哪兒做孫子,叫官二代、紅二代,對不對。

所以當年的批林批孔,把孔老夫子叫孔老二給打了。今天它反過來又用孔子之名,滲透到世界各地,實際幹著呢共產黨的惡事。你把別人都當傻瓜,就你是個聰明的,你有病啊你,這就共產黨非常邪惡。我就剛才跟大家說的是,老爺們覺得都能這個,能那個,自己的原配不行了再娶一個,毛澤東就這麼幹的。娶回來之後毛澤東幹得挺絕,兒子是傻子,他把兒子的兒媳婦給點撥了。從上頭就是亂倫的,下頭那當爹的六、七十的娶個小20多歲,他兒子30歲,你說這日子怎麼過。我相信這種事情,在中共的上層,有錢人的家裡面一定有,為甚麼?他閒著沒事幹。

在星期二,以賓州費城的一些華人為主舉行抗議,要求關閉在美國的孔子學院的簽名活動。那孔子學院必須關閉,因為中共政權利用該學院控制了學生,損害了美國的言論自由。任何中國留學生,如果批評中共當局的話,他們的家人會受到威脅。那利用學生蒐集情報,教授美國青年那些被共產黨曲解的中共黨文化,試圖對他們進行洗腦。華盛頓郵報也登了一篇很大的文章,是講說中共利用孔子學院,要影響美國政治政壇。從而甚至在美國的政府當中,安插他們思想被洗腦後的人。

那東西受不了的,人都有七情六慾的,它給你玩命送肉,就這個。沒跟你說嗎,共產黨的政策,就是一個大肉彈世界滾。按照聖經啟示錄的說法,那是真正的大淫婦。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