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鳳凰城八場售罄 加場仍供不應求

【新唐人2018年02月22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0日晚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re)的首場演出爆滿。包括加場,神韻鳳凰城所有的票房已經在首場開演前一週全部售罄。演出重現中華五千年文化的博大內涵,讓許多慕名而來的觀眾感動。

室內裝飾藝術家Lori Furcini:「這是遠遠超越視覺的饗宴,內涵深刻,觸動心靈。」

室內裝飾藝術家Lori對神韻色彩搭配非常喜愛。

室內裝飾藝術家Lori Furcini:「當然我喜愛那個色彩,喜愛蓮花,也喜愛以自然為背景的天空與落日,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

她認為神韻體現的精神內涵博大精深。

室內裝飾藝術家Lori Furcini:「人們沒有信仰自由,就阻斷了他們源自於神的力量,這太可悲了。」

古典鋼琴教師Anne Nygaard:「我喜愛神韻的音樂,作為鋼琴演奏者,聽到中國不同樂器的音色很振奮,我覺得非常美妙。不知道是否有四分音,但我感受到西方樂器的配器非常美妙。」

古典鋼琴教師Anne讚賞神韻交響樂團與舞蹈渾然一體的精準演奏。

古典鋼琴教師Anne Nygaard:「配合完美,所有的人都是如此的協調,而且如此的精準。」

古典鋼琴教師Anne Nygaard:「我會強力推薦給我的朋友們,他們有知道我來看演出,整場晚會觸動心靈,改變了我的心境。」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義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