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長子:因父親當總統 家族企業避嫌損失數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2日訊】日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長子小唐納.川普,在印度推銷豪華公寓建築方案時,接受印度媒體採訪表示,本次宣傳的建築方案全都是父親上任美國總統前就已開始的項目。他透露,其家族企業為避嫌所蒙受的損失已達「數億美元」。

據法新社21日報導,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 Jr)在接受《印度時報》採訪時,嚴正駁斥了外界質疑川普家族是否透過總統川普牟利的說法。他表示,事實上由於父親擔任美國總統,家族企業集團Trump Organization為避嫌而婉拒了全球各地的許多新的商機,為此蒙受的損失高達數億美元。

小唐納於本週二抵達印度,目前正在印度推銷冠上川普姓氏的豪華公寓建案。他告訴印度媒體,自己這次宣傳的建案,全都是在自己的父親上任美國總統之前就已開始的項目。

小唐納此行將在印度的4個城市宣傳與川普家族企業有關的事業。豪華公寓建案的廣告商表示,小唐納將於週四與數十位公寓建案的預訂者共進晚餐。

川普就任美國總統後,已經將家族企業的經營權交給自己的兩個兒子負責。由於川普家族企業有許多正在運作的跨國事業,美國政界一直有人提出所謂「利益衝突」的疑慮。

(記者何雅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