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高溫破春季紀錄 週四降溫連日大雨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訊】隨著天氣回暖,今天的紐約也迎來了一個宛若夏日一般的高溫天氣,很多女孩子已經迫不及待的穿上了裙裝。下面我們來看看記者宇亭的報到。

往來民眾紛紛褪去冬裝,換上涼爽的服飾,感受春天的溫暖。

哥倫布大學學生Anthony Jerkovic:「和兩天前的大雪比,實在太開心了。」

博士交換生Miro Feller:「我是瑞士來的交換生,和瑞日比,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本週三(2月21日),紐約迎來最高76ºF華氏度的溫暖天氣,打破1930年的當日高溫紀錄。

廈門遊客徐女士:「來的時候還說會下雪,我們帶了很多厚衣服,結果今天來了,沒想到天氣這麼好。」

紐約餐廳壽司總監Sworupa Khada:「一般二月份,會下暴雪,但現在約77ºF,所以今天大家都到公園來了。」

同時,新澤西州紐瓦克,最高溫78度,迎來史上最熱2月天,打破1949年2月份,76ºF華氏度的最高紀錄。

不過現在還不是收起冬裝的好時機,一股強勁冷鋒抵達美東,從週四開始,溫度再次回降,並帶來一連多日的降雨,持續到下週一結束。而本週最低氣溫將在週四,為華氏36ºF度,最高溫在週日,為華氏57ºF度。

由於天氣冷熱交替頻繁,這裡也提醒民眾,隨時留意天氣變化,及時添減衣物,注意保暖防寒。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