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派候選人 新年巡遊拉票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訊】香港立法會補選將在下月11日舉行,代表民主派出選港島區的區諾軒競選團隊,舉行新年巡遊拉票,呼籲選民311投票,將對政府DQ議員、取消周庭參選資格及破壞法治的行為說不。

競逐立法會港島區補選的區諾軒,其競選團隊年初四下午舉行新春巡遊拉票,由筲箕灣一直走到天后港鐵站,沿途跟市民拜年。

港島區候選人區諾軒:「我們感受到區內有不少市民有怨氣,他們覺得政府取消周庭的參選資格,DQ立法會議員,包括羅冠聰等人是很不公道,我們一定要爭回公道。」

十多名民主派政黨代表一起助選,呼籲香港島市民投票支持1號區諾軒。

公民黨主席梁家傑:「我們仍然可以以最理性、最和平的方法向中國共產黨說,向特區政府說,我們不服DQ、濫權、人治,剝奪我們的參選權和投票權,所以我們要珍惜311投票機會。」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將自己對政府的不滿、對人治的不滿,對專制打壓的不滿,全部用選票發洩出來。」

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則呼籲港人把握311發聲機會,支持民主派參選人全取四個席位進入議會,以選票向政府說不。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