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灣區公司稱可治療兒童花生過敏症

舊金山灣區的一家公司Aimmune Therapeutics,20號表示開發出一種有助於預防嚴重的花生過敏反應的治療方法。美國有數百萬兒童對花生過敏,有人甚至一接觸花生就會產生威脅生命的反應。研究人員將日常劑量的花生粉放在膠囊裡,混在食物中讓500名兒童吃。實驗持續6個月後,有67%的兒童可以接受2顆花生,而未接受治療前只有4%可以吃花生。

2. 冷鋒襲灣區 多城市氣溫破紀錄

20號週二,在來自北極冷氣團襲擊下,舊金山灣區氣溫驟降,多個城市氣溫破或平當天最低氣溫歷史紀錄。舊金山國際機場跌至36華氏度,奧克蘭(Oakland)33華氏度,納帕(Napa)23華氏度,利弗莫爾(Livermore)28華氏度。儘管低溫天氣將持續影響到本星期,這一低溫氣團並未帶來多少降雨或者降雪。

3. 「幽靈船」大火被告法庭做無罪抗辯

導致36人死亡的奧克蘭(Oakland)倉庫改建屋「幽靈船」(Ghost Ship)大火被告德里克·阿爾米納(Derick Almena)和馬可斯·哈里斯(Max Harris),面對過失殺人罪指控,2月20號在法庭上正式做無罪抗辯。阿拉米達(Alameda)縣高等法院法官確定下一個開庭日為7月16日,這名法官此前認為,2名被告在管理倉庫改建的「幽靈船」上有嚴重過失。「幽靈船」由倉庫被非法改建為居室,據稱管理混亂、到處堆滿了易燃物,而且缺乏必要的消防設施。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