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悅誠服 職業花滑選手成神韻忠實粉絲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訊】美國職業花樣滑冰運動員奧利維亞•奧特曼斯(Olivia Oltmanns)2月18號,和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明州聖保羅市的最後一場演出。神韻舞蹈演員深厚的功底和高難度技巧,讓奧特曼斯非常敬佩。她表示已成為神韻的忠實粉絲,會向朋友大力推薦。

美國職業花樣滑冰運動員Olivia Oltmanns:「作為一個表演者,我非常尊敬神韻演員,非常敬佩他們,他們很出色。」

奧利維亞•奧特曼斯是美國職業花樣滑冰新秀,曾和搭檔獲2014-2015年美國花樣滑冰錦標賽中西部賽區冠軍,全美花樣滑冰錦標賽第11名。她表示,非常能感受到神韻舞蹈演員所付出的努力,因為真的很難,她從內心裡敬佩。

美國職業花樣滑冰運動員Olivia Oltmanns:「非常精彩。編舞精緻多樣,讓我感到自己也應該在技能上提高。他們的高難度技巧令人驚歎,很棒。從我的職業角度,我知道他們的付出有多大,他們的高難度技巧,看上去完成的很輕鬆,如此完美,難以置信。」

她也為演員的美麗服飾著迷,很高興成為神韻的忠實粉絲。

美國職業花樣滑冰運動員Olivia Oltmanns:「服裝非常精緻美麗,色彩、樣式還有材質都很美。我很喜歡水袖舞,是我的最愛之一,太美了。非常優雅,我已是神韻的忠實粉絲了。我很喜歡。」

她表示一定會向朋友推薦神韻。

美國職業花樣滑冰運動員Olivia Oltmanns:「我經常看各種演出。今天第一次看神韻,以後肯定還會來看。我也一定會向朋友推薦神韻。」

新唐人記者安心、吳輝明州聖保羅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