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到台灣!粉絲團接機迎新年賀禮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訊】中國新年的最後一天假期,享譽國際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台灣,週四起將展開全台灣34場演出;超過百位神韻粉絲,今天凌晨四點多,就到機場熱情接機,開心迎來這份新年禮物。

凌晨四點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藝術家們,一現身在桃園機場入境大廳,立刻受到上百神韻粉絲們熱情的歡呼,粉絲獻上鮮花、巧克力,歡迎神韻藝術家的到來。

神韻粉絲賴小姐:「因為剛好有這個年假的機會,然後再加上就是看神韻藝術團已經很久,大概十幾年的時間,所以就想說既然有這個機會,一定要來接機。在節目中所傳達的敬天敬神的那個表現,然後還有忠孝節義的那些等等的內容,真的是讓我深受感動。」

神韻粉絲吳小姐:「演員他在跳轉翻騰的時候,跳下來那一剎那,就好像輕功一樣,然後都沒有什麼聲音,然後臉上還面帶著微笑,我覺得這非常的不容易。」

美國神韻藝術團第12度來台演出,帶著迫切的心情,想要跟台灣的觀眾分享,神韻精彩紛呈的演出。

神韻國際藝術團長笛演奏家陳纓:「我們的舞蹈真的,現在不管是紐約、倫敦,世界各地都已經受到最高的評價。很多資深的舞蹈教育家也好,舞蹈家,甚至評委都說我們無可挑剔。大家也知道我們的天幕也是最尖端的設計,達到的舞台效果都是所有的人看到都非常的驚歎。服裝也是,看過的人都知道,非常非常的漂亮,而且還有優秀的現場樂團,我們今年的節目也是非常的精彩。」

曾經在台灣辦學的藝術家陳永佳,目前在神韻藝術團擔任舞蹈編導,他與其他神韻藝術家一樣,一年中有近一半的時間,都在世界舞台巡迴演出。這次回到台灣,他說……

神韻藝術團舞蹈編導陳永佳:「 這次回到台灣就跟回到家一樣,非常的開心,能夠為台灣的觀眾帶來一台非常精彩的演出。」

神韻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陳佳伶:「這麼多年來的演出,我發現很多觀眾,他們已經不只是從視覺上(把神韻視為)饗宴,(更)昇華到了心靈上的饗宴,因為神韻的演出無論是在視覺上,或者是精神上,都給觀眾一個很大的、不同的、新的感受吧。而且每年都是一套新的節目,所以希望還沒有看過的觀眾們,可以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神韻藝術團主持人唐藝:「西方觀眾能真正欣賞神韻裡面的東西,是因為她的價值觀念,其實是普世,是全世界都能認同的,所以不管在哪個世界的角落,神韻都能演得非常成功。」

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於22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首演,隨後進行台南、桃園、高雄、台中、嘉義、彰化,7個城市共34場巡迴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