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晒「全家福」拜年:大家狗年快快樂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0日訊】個性內斂的香港影帝梁朝偉,17日罕見秀出與太太劉嘉玲愛犬給粉絲拜年的「全家福」,並開心寫道:「祝大家狗年快快樂樂!」令已習慣他行事低調的眾多影迷非常驚喜。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今年梁朝偉劉嘉玲都有賀歲片上映,票房不俗。尤其是梁朝偉主演的《捉妖記2》上映兩天,在香港的票房超過500萬港幣,成為香港賀歲片票房三甲之一,該片在大陸更是開出兩天11億人民幣的高票房成績,成為賀歲片票房冠軍。

梁朝偉一向工作忙碌,今年中國新年難得與太太劉嘉玲一起在香港過年。17日,他難得在社交平台晒出「全家福」。結婚多年頻被關心「星二代」問題的他,秀出的不是夫妻合照,而是「一家三口照」,而這家庭新成員其實是「毛小孩」,他還寫下「祝大家狗年快快樂樂」給粉絲拜年。

照片中,他緊緊盯著太太劉嘉玲懷抱的貴賓犬,眼神溫柔,一臉寵溺。第二天,他又上傳一張與愛犬親暱的照片,令粉絲搞笑直呼羨慕梁家「毛小孩」。

劉嘉玲也在微博分享了一張過年照。畫面中的她,身穿金色中式上衣,搭配黑色長靴,坐在沙發上。她面前放著一大盆水仙花,身後是一棵大大的桃樹花,十分喜慶,充滿濃濃的年味。她祝福粉絲:「恭賀新禧,祝大家新年行大運!」


劉嘉玲晒照給粉絲拜年。(劉嘉玲微博)

今年55歲的梁朝偉與51歲的劉嘉玲2008年結束20年的愛情長跑,在不丹舉行世紀婚禮,轟動娛樂圈。不過結婚10年的兩人迄今膝下無子,梁朝偉曾在受訪時表示,是他不願意生孩子。

至於原因,七歲時父母就離異的梁朝偉解釋說:「我已經要照顧這麼多人了,媽媽、妹妹、嘉玲,我不能再照顧更多人了。」他心疼地說,「嘉玲有一點點事我已經那麼擔心,小狗死了我也很傷心,子女有事我怎麼辦?」

相濡以沫的夫妻倆恩愛有加,劉嘉玲曾甜蜜告白:「我是嫁給了愛情!」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