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底特律菁英感悟神性被唤醒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訊】2月18日星期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汽車之都底特律市的第四場演出再次售罄。底特律主流菁英看完演出後,紛紛表示神韻傳遞的信息令人鼓舞,人類神性的一面需要覺醒。

醫療設備公司總裁兼CEO Chuck Hixson:「神韻表達的精神訊息非常鼓舞人心。」

公司總裁夫人Alice Hixson:「那就是我們是一體的,我們大家都與神相連。」

醫療設備公司總裁兼CEO Chuck Hixson:「我們都有神性的一面,這方面需要覺醒、親自體驗。有些事情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往往忽視,我們應該重視起來。最重要的是要努力做好人,認識到天堂的存在。」

公司審計長Chris Studer先生從神韻看到與中國文化共通的地方。

產品製造公司審計長Chris Studer:「創世主賦與我們生命,我一直相信這一點。沒想到中國的歷史文化也基於這樣的信仰。上帝把美好帶給我們所有人,無論是中國人還是美國人,並接納我們所有人,我們都很感謝我們的創世主。」

專業運動員經紀公司老闆Ping Da-I:「神韻展示了神,這非常特別。 我認為那是做好人的根本,成為一個非常好的人。不同宗教中會有許多不同的名字,但我認為我們都信仰一位主神,主神對於所有人來說具有特殊意義。」

諮詢公司創辦人Kowalski女士表示,她希望與人分享神韻的訊息。

企業績效諮詢公司創辦人兼主管Julie Kowalski:「神韻歌曲的歌詞談到我們正在背離神,而需要回歸、走近神。我覺得這是當今的真實寫照。 確實有背離神的趨勢,導致世界陷入混亂。這是神韻傳遞的訊息之一。我願意與人分享那個訊息。」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