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駕到?」珠海高速突現大把鈔票 收費員撿到手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0日訊】中國俗語說,大年初五接財神,可在大年初二,珠海一段高速路上就突然從天而降大量百元大鈔收費員發現後撿到手軟,共撿到5200元。有網友笑稱「難道財神爺提前駕到?」

據陸媒報導,大年初二(2月17日)下午2點40分左右,廣珠西線高速公路南屏收費站三名收費人員一同駕車行駛到月環至南坪的坦洲路段時,突然發現有大量百元現鈔散落在路肩位置。

他們立即停車,用反光錐把路肩位置圍住,隨後,其中一人負責指揮過往車輛通過,另外兩人則穿著反光衣將飄散的現金一一撿起。

三人後來表示,在高速路開車居然有大把的錢撿,這種事情還是第一次碰到。當天,他們三人共拾到4800元。

其中一人稱,就在她們撿錢的同時,還有不少鈔票被風吹到高架橋下,發現高架橋下也有一路人在撿錢!

隨後三人又通過監控中心通知路政橋下班人員前往橋下巡查,並撿到現金400元,兩處共計拾獲人民幣5200元整。

聽聞此消息,有網友笑稱「難道是財神爺駕到!」

由於現場沒有任何有關失主的信息,從天而降的5200元錢不知歸還給誰,現在當地警方受理了此案,正在尋找失主的線索。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