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租賃公司老闆:神韻是來自神的啟迪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8日晚間,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進行了第三場演出。觀眾們除了欣賞到頂級的藝術表演之外,也從中感受到了神聖的啟迪。

地產租賃公司老闆Jason Mayer:「令人驚歎,令人振奮,生機盎然。」

地產租賃公司老闆Christina Brooks:「絕對應該來看,我關心的人,神韻是送給他人的美好禮物。」

Jason與太太不約而同被神韻的精神內涵所激勵。

地產租賃公司老闆Jason Mayer:「我滿懷感激,神韻幫助更多的生命敞開了心扉,今晚倘若我沒來,我可能永遠都不會有這樣的體悟。」

地產租賃公司老闆Christina Brooks:「晚會充滿神性,點亮每個人的本性,事實上人人都有這種聯繫,故事情節很容易理解,我們都是有靈性的生命,與神相連,每一個節目都展現了這點。」

神韻演員們對藝術的熱忱也感染著夫婦二人。

地產租賃公司老闆Christina Brooks:「我可以感受到編排這樣的演出,是通過來自神明的靈感。」

地產租賃公司老闆Jason Mayer:「情感豐富,演出充滿真情和關愛。」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亞利桑那州梅沙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