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美好語難訴 法輪功學員新年話感恩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訊】由法輪功學員為主舉行的新年遊行慶祝,除了展現中華傳統,也讓舊金山民眾領略了中華古老修煉文化的獨特魅力。接下來,一起聽一下學員們的修煉心得。

面帶祥和微笑,打起腰鼓來精神抖擻,喜慶的鼓樂感染著路人。他們中年齡最大的周澤世老人今年83歲,修煉法輪功已經有22個年頭。

法輪功學員周澤世:「我現在感覺渾身都是很輕鬆的。沒什麼毛病。像這個腰鼓隊吧,每次遊行1、2個小時,我也都能夠堅持下來,都覺得很輕鬆。」

家住沙加緬度的Daniel ,在中國教英文時,通過破網軟件了解到法輪功真相,並由此走入修煉。

法輪功學員Daniel Holl:「正好那個時候有翻牆軟件,就找到了。兩天之內就讀完了法輪功和轉法輪。就停不下來了。」

除了明顯的祛病健身效果,對學員來說,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原則,令他們道德提升,用更加積極正面的心態面對生活中的矛盾和衝突。

法輪功學員Daniel Holl:「本來我想做好人,但是沒有什麼東西指導我怎麼做好人。然後找到這個(法輪功)之後,啊,終於知道了!」

法輪功學員 Thu Nguien:「我修煉之後,感覺自己變了一個人。更加的有耐心,也更加健康了,一年到頭不用吃藥。」

法輪功學員 Linda Campbell:「法輪功給我平和的胸襟,更加快樂的生活,身體更加健康。」

自1999年7月20日開始鎮壓以來,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進入了第19個年頭。經過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斷的講清真相,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了解法輪功,有的甚至走入了修煉。

法輪功學員Linda Campbell:「我建議所有人都來嘗試一下,如果你了解一下法輪大法或法輪功,這是非常值得的,會改變你的生命。」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