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212名非法移民被捕 近九成有前科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訊】洛杉磯的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於二月中旬(16號)表示,近期五天大規模搜查非法移民的行動中,共逮捕了212位非法移民,其中有88%的人,有犯罪紀錄。

被捕的兩百多名非法移民中,共有195人有犯罪紀錄,曾被遣返或被要求離境,還有55%是曾出現如攻擊行為等嚴重或暴力罪行者。

此外,ICE還要求當地的122家公司,提交合法聘僱員工的證明,若被發現雇用非法移民,聯邦政府將會起訴這些違法企業。

2017財年,ICE審查了1360起非法僱員的案例,逮捕了139名罪犯,並要求企業支付9760萬美元的司法罰款與賠償,以及780萬美元的民事罰款。

洛杉磯的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副總監豪曼(Thomas Homan),近日(16號)指出:「因為洛杉磯是庇護城市,所以執法當局不能直接在監獄內搜捕犯罪的非法移民,導致移民局警官必須深入社區執行大規模的逮捕行動。因此執法者、民眾及外國訪客,必須承擔較大的風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