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改革相持不下 彭斯首次視察美墨邊境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訊】在國會兩黨就邊境保護和移民問題僵持不下之際,副總統彭斯,在上週五前往德克薩斯州,視察美墨邊境,這是他作為副總統首次訪問該地區。

彭斯於週五飛往德州南部邊境城市麥卡倫(McAllen)視察了格蘭德河谷(Rio Grande)邊界,以及美墨之間的主要過境點——伊達爾戈口岸(Hidalgo Port of Entry)。

當天早些時候,他還在聖安東尼奧的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會議上發表了講話。包括國土安全部(DHS)部長尼爾森(Kirstjen Nielsen)和參議員泰德·克魯茲(Ted Cruz)在內的官員也陪彭斯一起視察了邊境。

當晚,彭斯在推特上表示,確保邊境安全是國家安全的重要事項。外界認為,彭斯此行是希望能夠促使民主黨和共和黨在3月5日之前就移民和邊境問題達成協議。彭斯隨後於週六還前往達拉斯為共和黨募集資金。

新唐人記者錢朗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