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正道 華人副總裁讚神韻藝術勇氣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訊】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8號晚在梅沙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前半導體研發公司副總裁表示,神韻帶給他無限的正能量。

前半導體研發公司副總裁吳錫沂:「精彩、美妙、雄偉,非常的美好。因為有包括非常精緻的技巧表演,而且表演的背景是富有精神意義的,這個是行善,在做道德的事情,在走正直的道路,甚至於在被迫害的情形之下,還能夠繼續堅定,能夠繼續行善。」

吳先生傾佩在演出中所展現的艱難環境中,堅持信仰講述真相的勇氣。

前半導體研發公司副總裁吳錫沂:「雖然遭受到這麼大的迫害,還能夠用文化的表現,把真理,把道德,把行善的事情能夠發揮出來,這種勇氣真的是讓我之非常的欽佩。我一定會支持被迫害的人,這個表演鼓勵我,能夠不怕被迫害,只要是在行善,走在正直的道路上的話,甚至於被迫害,也要走正直的路。」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亞利桑那州梅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