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律所合夥人:舞蹈演員似羽毛般輕盈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訊】2月18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多米尼恩劇院的演出再度爆滿。跨國律師事務所合夥人,資深英國公司法律專家馬克·泰勒(Mark Taylor)看過演出後,多次感歎神韻帶他進入另外的時空,進行了一場中華文化之旅。

跨國律師事務所合夥人Mark Taylor:「神韻令我完全傾倒,真是精彩絕倫。舞蹈演員的輕盈,女演員的舞動旋轉真是神奇,仿佛羽毛的飄旋,太神奇了。神韻是多媒體、舞蹈音樂的完美結合,一切藝術元素完美融合的統一整體,給觀眾全方位的視聽體驗。 」

馬克·泰勒是大型律師事務所Dorsey&Whitney的合夥人。公司旗下有超過500名律師,在北美、歐洲、亞洲有20家分公司。看過神韻後,泰勒表示特別喜愛二胡獨奏。

跨國律師事務所合夥人Mark Taylor:「我尤其喜愛二胡的演奏。她演奏的真是太好太好了。真是美妙無比的時刻,如此平和。舞蹈演員如此輕盈,感受到這樣的平和真是無比美妙。」

泰勒還多次感歎神韻帶他進入另外的時空,身臨其境的進行了一場中華文化之旅。

跨國律師事務所合夥人Mark Taylor:「我感到神韻帶我進入電影的場景中,美麗的高山和夕陽,神韻帶給我無盡的享受。讓你感到身臨其境,進入了神韻的山川風景中,音樂舞蹈中,你被帶入另外的時空中。」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