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堅持修建邊境牆 籲國會團結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訊】美國福克斯新聞頻道週一播出了對副總統彭斯的的專訪,彭斯再次呼籲國會兩黨共同合作,爲加強美國的邊境安全以及修築邊境牆的計劃提供資金。

週一,美國福克斯新聞公布上週五對彭斯的專訪。

當時彭斯剛剛完成對美墨邊境的巡視,在實地瞭解到邊防工作的情況後,彭斯更加迫切的認爲,國會需要加強合作,早日提供撥款來增強美國的邊境安全

美國副總統彭斯:「國會是時候有所行動了,在我今天來到這裏,聽取了那些彙報之後,愈發這樣認爲。」

上週,因為民主黨抵制川普(特朗普)移民改革「四大支柱」,導致參議院沒能通過任何「移民法案」,邊境牆的撥款也隨之落空。

儘管彭斯對此感到十分失望,但他強調,川普總統修築邊境牆的計劃將堅持到底。

美國副總統彭斯:「我們這周是很失望,但我們會繼續堅持,總統極爲篤定,我們的政府會和參衆兩院的共和黨以及民主黨合作,找到修牆的辦法,解決夢想生的問題,同時改革我們的移民體系。」

彭斯表示,一旦國會批准撥款,房地產大亨出身的川普總統,會以意想不到的速度完成邊境牆的修建。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