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帝國勳章獲得者:神韻帶來精神昇華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訊】週日是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的第三天演出。英國內政部顧問、大英帝國騎士勳章獲得者 George Hosking也前來觀賞。他表示觀神韻得到內在的精神提升,感受獨特。

慈善組織創辦人 George Hosking OBE:「觀賞神韻演出讓我感到精神提升,非常獨特,非常美好!」

George Hosking 是慈善組織WaveTrust的創辦人和首席執行官。由於在制止暴力犯罪方面做出突出貢獻,獲得大英帝國騎士勳章。

神韻演出中的女高音獨唱深深打動了George Hosking。

慈善組織WaveTrust創辦人 George Hosking OBE:「女高音獨唱旋律極為悠揚,感人至極。令人感受到傳承了幾千年的傳統文化,在當代依然意義重大。看到這些傳統沒有遺失,真是太美好了。」

George Hosking對神韻演出中傳遞的「真善忍」精神內涵深有感觸。

慈善組織WaveTrust創辦人 George Hosking OBE:「我喜歡法輪功倡導的價值觀,真、善、忍,這些都是可貴的品質。看到這些價值用藝術的形式表現出來,是非常難得的體驗。」

慈善組織WaveTrust創辦人 George Hosking OBE:「今晚是一個絕佳的例子,給人帶來內在的力量,讓人提升。我感到非常感動、非常美好。」

慈善組織WaveTrust創辦人 George Hosking OBE:「我想要感謝神韻的全體工作人員,包括演員和主創人員,創作出如此美好的演出,和所有人分享。」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