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恢復中華文化精神價值 獲獎電視主播感佩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訊】福克斯體育台資深主播湯姆·漢曼(Tom Hanneman)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18日在明州聖保羅市的最後一場演出。他讚歎神韻是視覺饗宴,美麗動人的故事讓他難忘。

獲獎電視主播 Tom Hanneman:「真是視覺享受,還有現場音樂,真是太棒了。不僅能欣賞到美麗、優雅的表演,還有故事主線令人震撼。」

湯姆·漢曼(Tom Hanneman)是北部福克斯體育台(Fox Sports North)資深籃球賽事主播和記者,是五次艾美獎獲得者。他表示神韻的每一個故事都讓他感動。

獲獎電視主播 Tom Hanneman:「這些故事是永恆的,很美。音樂本身就讓人感動,不需要言語。故事中美麗的畫面打動人心。每一個故事我都喜歡。神韻服飾和色彩高雅美麗,非常好看。把我從冬日的週末,帶到另一世界。真是太棒了。」

神韻恢復中華傳統文化和精神價值,湯姆·漢曼感佩不已。

獲獎電視主播 Tom Hanneman:「美國人對中華文化和傳統普遍存在一些誤解,因为忽視了其精神價值。中華文化原本存在精神價值,但是被剝奪破壞了。所以神韻帶人回到從前,領略中華悠久歷史,包括精神信仰。這很偉大。」

他還表示會向同事大力推薦神韻,讓他們都來看。

新唐人記者安心、吳輝明州聖保羅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