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動社會!賭場老闆發紅包 60名泰警喜孜孜排大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9日訊】泰國曼谷近日在網絡流傳的一段視頻顯示,約60名警察涉嫌向賭場老闆「領紅包」,影片驚動當局介入調查,涉嫌泰警恐受重罰。

當地媒體報導,派紅包的男子是吞武里縣一間大賭場的老闆。畫面顯示多名警察排隊,向老闆領紅包。視頻自上週五(16日)上傳網絡後,在短短幾天已有52萬人次觀看。

曼谷市區第7警局總司令文亞烈(Boonyarit Rodma)已下令徹查涉案警察,並透露這些警察來自 Taling Chan、Thamma Sala、Bang Yikhan 和 Bang Saothong 四個區。

文亞烈已經傳召上述四警局局長問話。

上週,泰國國家副局長Chalermkiat Sriworakhan將軍,剛向所有警局發出命令,要求警局局長確保下屬不要接受商人發出的紅包,並警告違例者將被嚴懲,結果不到一週就發生該事件。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