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副總裁:神韻喚回善良與美好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訊】傑森·阿貝特(Jason Abate)博士是聯信銀行的副總裁,期盼觀看神韻多年,終於在中國新年之際實現了這一願望。2月18號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的演出後,他表示,親眼見證了神韻藝術家是世界上最優秀的。節目體現了人類的信仰,回歸善良,回歸良好的價值觀。

Comerica銀行副總裁Jason Abate博士:「我期盼觀看神韻演出多年了,今天終於實現了,尤其是在中國新年,我真的很興奮。真是完美的時機,演出讓我大喜過望。」

Comerica銀行副總裁Jason Abate博士:「我看到燦爛的文化和歷史體現在藝術家們華麗的服飾上。舞蹈非常優美。我明白了人們為什麼說神韻藝術家是世界上最出類拔萃的,今天親眼見證了這一點。」

Comerica銀行副總裁Jason Abate博士:「我看到蘊含在演出中的信息,這些信息在文化中非常重要,非常有教育意義,我學到很多。演出從當今共產黨中國回述到兩千年以前的歷史。我很喜歡所有節目背後更宏大的場景,我認為這是很好的重點,比我們所有人想像的都大,這是我所看到的。」

記者:更宏大的?要不要具體說說?

Comerica銀行副總裁Jason Abate博士:「當然可以。我稱為上帝。我喜歡節目中表現出來的對人性的信念,要做正確的事情。這對每個人都有好處,壞人是不會得逞的,這就是我所看到的。」

阿貝特博士稱讚女歌唱家的美妙歌聲是演出最大亮點之一,並表示能在底特律聽到古老的二胡演奏難以置信。

Comerica銀行副總裁Jason Abate博士:「她非常令人驚歎。最大的亮點之一是聽到她美麗的歌聲,絕對美妙。而且我認為歌詞非常好。我注意到寫的是要回歸善良、回歸良好的價值觀。我認為講得很好,演唱得也很好。我很喜歡。」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