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座售罄 企業家感謝神韻神性意涵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訊】2月17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汽車之都底特律市底特律歌劇院的連演兩場,爆滿加座。企業家凱文•羅伯森(Kevin Robertson)先生在觀看了晚場的演出後,激動地表示神韻是動感的詩歌,很高興看到神韻提醒人們重視神性。

房地產企業家Kevin Robertson:「神韻演出太棒了,是動感的詩歌,也許大家都這麼說聽多了,但確實如此。這是一場色彩的盛宴,如此的協調。」

Kevin Robertson先生曾經是成功的房地產企業家,還當過醫生並開過自己的急診診所。他很高興看到神韻提醒人們記住神。

Kevin Robertson:「我特別喜歡主持人介紹中國的情況,講到了在中國的打壓,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我還喜歡神韻重點展示了神,就像神韻的名字。人人都有神性,然而我們已經忘卻,神韻的提醒很重要。這是神韻傳達的信息,這是神韻的亮點。在都市中、在世俗中人們已經忘記了內心的神性,而我們應該重新重視神性,這樣的提醒太好了。」

Kevin Robertson先生讚美神韻是流動的美、動感的詩歌。他表示要心中有神,記住神的教導。

Kevin Robertson:「我一直覺得被神眷顧,而我也從未忘卻神。我從未背叛神。還有其他的路嗎?沒有其他的路。我們必須一直心中有神,記住他的教導。我很高興看到觀眾起立,在演出結束後站起來熱烈鼓掌。我強力推薦神韻。神韻是流動的美、動感的人類詩歌,我想要重申這句話。」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