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節目主持人讚神韻 超越世俗

【新唐人2018年02月17日訊】2月17號晚,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奧地亞劇院舉行了首場演出。製片人及生活品質節目主持人莫妮克·布萊德利,在觀看了演出後表示, 神韻是一場超越世間、 震撼心靈的演出。

製片人節目主持人Monique Bradley: 「這絕對是超越我們這個世間的演出,我在專業戲劇和傳媒界長達25年,這不僅僅是一場演出,她能夠把你帶到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讓你沉醉,讓你樂而忘返,讓你沐浴在聖潔之中,雖然戲劇藝術的目的就是讓你渾然忘我,但是這場演出遠遠超越了我們這個塵世,我非常感動,感觸至深,演出真的不可思議的棒。」

莫妮克·布萊德利是一位生活品質節目主持人, 同時還是演員,創作歌手,導演及製片人,曾經獲得過多個全國和地區性的音樂獎項,觀看神韻演出後, 她對神韻的舞蹈深深著迷, 情不自禁地模仿舞蹈演員的動作。

製片人節目主持人Monique Bradley: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他們的舞蹈動作展現出無比的優雅曼妙,讓你的神思不由得隨之翩然起舞,讓我更是不停的做這個動作,那個水袖舞,演員們那長長的飄舞的水袖,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飄飛的彩袖畫出了美麗的故事,這才是真正美的典範,真的是無與倫比。」

布萊德利認為神韻是不容錯過的世間少有的演出,她希望所有的人都來看神韻。

製片人節目主持人Monique Bradley: 「我親愛的觀眾們,你們知道我是非常熱愛表演藝術,也知道我是多麼的挑剔,我想告訴你們,如果你錯過神韻,你會絕對後悔,這是超出我們世間的演出,是一場融合了形體,心靈和靈魂的舞台藝術演出,你一定不能錯過。」

新唐人新西蘭奧克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