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企業菁英讚神韻 絕美演出 非同凡響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訊】2月1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多米尼恩劇院第二場的演出,再次帶給現場觀眾一場視覺和精神盛宴。企業屆精英人士表示,神韻讓他們瞭解了真正的中華文化。

英國石油天然氣協會主席大衛•羅伯特姆(David Robottom):「演出絕對的精彩無比,和我預期的完全不同,沒想到在舞蹈中會出現這麼多有關中國歷史的場景和神話故事,簡直太精彩了!」

慈善機構負責人雪莉•艾略特(Shirley Elliott):「這是一場絕美的演出,色彩絢麗,舞蹈輕盈,讓人沉醉其中,非常愉快。」

運輸公司業務發展高管傑森•斯布拉格(Jason Spragg):「音樂非同凡響,舞蹈美妙絕倫,舞蹈動作難度很高,太棒了!我特別喜歡裡面的服裝,尤其是水袖,看起來美極了,所有因素都融於一體,非常棒!背後的動態天幕,栩栩如生的表現了動態變化,尤爲出色。」

英國石油天然氣協會的主席大衛•羅伯特姆表示,舞台上呈現的民族舞和小舞劇,讓他們對中華文化有了更深入的瞭解。

英國石油天然氣協會的主席大衛•羅伯特姆(David Robottom):「真的是非常有趣,充滿了文化的多樣性,展現了中國不同地區的風土人情。」

運輸公司業務發展高管傑森•斯布拉格(Jason Spragg):「神韻把中國文化,精神信仰,歷史都包容進去了,非常獨特地呈現了中國的一切。」

神韻演出展現的豐富內涵也讓觀衆感動。

慈善機構負責人雪莉•艾略特(Shirley Elliott):「演出就好像童話故事一樣,有很多奇思妙想和主題貫穿其中,觀賞神韻很美好,我完全投入其中!」

新唐人記者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