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歌手為神韻折服 感受內心共鳴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訊】2月16日晚,中國新年的大年初一,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進行了今年十場演出的第一場。密西根州的男低音歌手馬修•鄧肯(Matthew Duncan)與妻子、芭蕾舞教師為神韻演員所折服,在心靈深處產生了共鳴。

男低音歌手Matthew Duncan:「我很喜歡神韻演出。神韻音樂非常動聽,演員們的動作整齊劃一,編舞天衣無縫,很美麗。那位女高音歌唱家高歌一曲,歌曲所傳達的信息,她的演唱技巧非常傑出。她的共鳴,以及對聲音的控制,對作為音樂家的我來說很有啟迪。」

芭蕾舞教師Joslyn Duncan:「節目很壯麗,多姿多彩,令人振奮,動態天幕技術非凡。我很喜歡節目帶來的愉悅感,節目非常感人,我非常喜歡。我喜歡神韻演出表現的多樣性,以及不同的動態。所有的都很美麗。神韻演出表達的信息妙不可言,舞蹈動作整齊劃一,非常專業,非常漂亮。就連服裝也傳達了不同的信息,我喜歡像在天堂裡一樣長袖飄飄的仙女,展現了天堂的樣子,我非常喜歡。我覺得那非常莊美,非常有創意,所有的舞蹈動作都展現了來自內心深處的情感,而不僅僅是語言,我很喜歡。」

Joslyn女士還感受到了演出對心靈深處的共鳴,很喜歡神韻所傳達的訊息。

芭蕾舞教師Joslyn Duncan:「神韻帶來了天下大同與世界和平的信息,看完演出後覺得一切都會好轉的,我們會克服一切艱難險阻,神與我們同在,我們像一個大家庭一樣,我喜歡這個訊息。」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